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做夢

昨天還是今天早上做了一個莫名其妙而且有夠驚悚的夢

我是一個警探之類的角色
我要追捕的對象是我的朋友
但是他們有法力之類的
然後殺了很多人
我算是臥底進去的



但是他們也開始懷疑我了
所以派出一個本來跟我就不好的人負責盯住我
說是盯住我其實就是帶著我 不要讓我亂跑 嚇嚇我這樣

所以她就帶著我去殺貓

他叫我去路上抓了一隻貓
接著鑽過很多小巷
來到一個看不清楚屋頂的地方
牆壁是水泥 沒有油漆
入口就是一個洞
看不見窗戶卻覺得很明亮

他拿出一個燒瓶
把貓的血全部蒐集起來

不知道什麼時候貓已經死掉了

我手上拿著一瓶已經裝滿的酒瓶
理面當然不是酒

他一面很輕鬆的跟我聊著 一面把貓血擠出來
是那種單手榨汁的擠法
我看著他 也看著那隻貓
然後整隻貓最後變成一個扁扁乾乾的東西
很紅 還有毛

整個夢的氣味實在強烈到不行
我醒來一度以為我哪裡流血了不過沒有

裝好之後他很仔細的封口
對我笑一笑說好了走吧
就彎身準備從那個洞口離開

我不知道那來的腦袋接錯線
舉起酒瓶就朝他腦殼砸下去

他哎呀一聲之後回頭看著我
他說你怎麼可以這樣
然後就準備要徒手殺了我了
我完全相信他可以殺了我 畢竟他都徒手把貓榨乾了

我不知道是哪來的想法跟她說沒有啦我只是想揍你一下而以
你想想看我們之前感情這麼差怎麼可能一下就變好呢
所以我敲你頭一下也是很合理的

最莫名其妙的部分來了

他相信了

他說 也是  那我們還是走吧

總之後來我回去他們的老巢
才知道不只一組人馬殺貓
反正不管殺什麼
他們都蒐集了一浴缸的血
有夠嗨

味道有夠腥

然後他們就很親切得請我去泡澡
感林羊咧!!!現在想想超噁心的
但是那時候我就是笑笑說好啊啊你們不先洗噢~
他們也笑笑說沒關係你先洗好了

然後我就在所有人面前 所有人
脫光光進去泡澡了

god沒有人要離開嗎
是有沒有這麼開放
總之一切感覺起來都很合理

然後我洗到一半
他們帶了一個人進來
也是我認識的 可是我現在忘記是誰了
整個夢裡都是認識的人阿 我確定我認識他們可是和現實中的人都搭不起來

他一進來我就知道他要被殺了
簡直恭喜發財

他已經被壓到我浴缸邊邊頭都申到浴缸上了
下一步就是切掉他的頭阿

幸好嗨這個磨門 我媽打電話叫醒我了
不然不知道要死多少人

而且我不是神探嗎  怎麼這麼融入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